LOGO9部落格.jpg

 

親愛的~偶們終於也有那偉大的露溝了,這下社區可以見人了。

不過可別想歪了阿,老人家可不適合拋乳露股的,這露溝就是那無聊又兼具偉大兩種特質,專家們常掛在嘴邊的LOGO是也。

這露溝可是偶用那摳豬肉加上庫存不多的有限青春,一筆一畫一針一線慢慢給他補起來滴,光看那花用了四顆心,豬都看的出來偶有多用心跟耐心了。

好啦~真相其實是用心來畫花,最簡單畫了,不會讓花不小心變成雲,或者更慘低變成不知所謂的一團瞎咪咚咚~><

 

LOGO1部落格.jpg 

 

 偶大概中綠色黨的毒太深,時不時要把台灣抬出來,希望社區成為台灣之光,呵呵~這自我催眠的說法夠尾大不掉了吧。

如果有熟讀露溝圖鑑大全滴(天希望真的有這本書?),一定會在這幾款裡找到不少別人家的影子,哎呀~可別太要求阿,這可是一個文案撈過界的處男秀,老師不是都說了ㄇ,模仿是一切偉大的開始。

 

LOGO5部落格.jpg 

 

 咦?阿你是把社區當太麻里阿,日出非得從你家開始?

唉呀露溝這種東西就是要有願景,願景不就是拿著誘餌在你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地方,不斷激發你的腎上腺素往前衝刺的遊戲不是嗎?

偶現在終於知道比鋤頭還重的東西,除了黃金再來就是貝茲曲線了,我如果有作惡夢,我想也一定是貝茲曲線畫出來滴。

 

這三款露溝環肥燕瘦,選來選去也不知哪款合用,就先拿來網路傷大家的眼,試試水溫。

一方面也提醒自己正在做偉大的事阿~

偉大=無價

無價=零

就是沒有那新台票的意思

 

這算數夠乾單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小王 的頭像
風小王

阿嬤ㄝ柑阿店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