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15.JPG 

 

這車廂攤位的後頭就是蜜蜂故事館,我們坐在前方草坪偽裝成稻草人的鞦韆上把心事拿出來曝曬。

12月的冬陽很舒服,我和你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距離,很舒服。

後來我們在這綠蔭連天的紅磚道信步走著,賣麻糬的攤位店還沒有開張,黑嚕嚕的老闆一邊做著木工,一邊還探出頭來微笑招呼。

我們繼續往前方走去,並行的腳步,偶而身體不經意碰觸。

你說"你用情比TA還要深...."

也許有些許假裝、些許敷衍,也許壓根就不明白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對我的意義。

 

半年了,這句話它還在我心裡,微微溫熱。

 

P1080218.JPG 

 

今年月初,一把無名火,讓這個隧道的假日市集完全停擺了,我還沒機會回去看,究竟有多少車廂跟芒果樹被焚毀,慶幸的是聽說六月還會再重新啟用,成為真正無煙無火的綠色市集。

包括時間,很多事情都是無法再被複製的,就算再回到同樣的場景,兩顆心已經是隔山似海的遙遠。

我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這一小段,謝謝那段過度的小時光;還有這個來不及說再見的,像白天夜市的綠光隧道,在這個時刻,都讓人特別想念。

人生很多事情,都會向鮭魚不停的洄游,不停的回到原生地。灰燼之後,我們期待更愉悅的說聲好久不見。

讓珍貴的更珍貴,讓有價值的更價值,我們必得相信自己會比昨天更好,這樣我們才值得與下一段更美好的時光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