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01龍.jpg

 

要不是那個過年前的深夜,我的客拔連給我5個聖杯,我想我壓根都沒想過要做這老灰阿郎才會去做的委員。

我的客拔大概覺得我享福享太久了,該來做做好事,表表孝心,為後半輩子打算打算的時候到了。

好李家在這廟沒有神父這樣的職位,不然這神的代理人工作我可會接得欲哭無淚阿,我客拔太暸改我沒有愛情就無法呼吸的劣根性了。

 

P1100008王爺.jpg

 

先介紹一下我客拔給大家熟識作捧油,李府千歲是也,是台南沿海信奉的五府千歲之ㄧ,祖籍在台南南鯤身,盛產神明的地方。

我客拔來我村莊開廟也還算笑年,可能還不到50年的時間,以前我一直以為他是黑面的,模樣不苟言笑不怎麼好參詳的板勢,這過年廟婆特別虔誠,還幫我客拔拭臉淨身,才發現他也是紅光滿面慈眉善目的資深帥神一枚。

       

 

   P1100042見曾.jpg

 

 我的第一份任務就是幫這些新上任的委員們,設計一個聘書,如果只是坊間那種白紙黑字在蓋上拙拙大印的證書,就太落漆了。

自己客拔發的證書當然要來點不同款的。

 

P1100085新建層正面.jpg

 

那得先從客拔的家找素材,廟不在小ㄋ,有我客拔就靈。平平看跟鳥鳥看各來一張。

 

 

P1100018見曾.jpg

 

年代不可考的古董匾額。

 

P1100078.jpg

 天公爐上的龍

 

 

P1100079.JPG  

壁上的魚

這應該有一個聽起來比較專業的名稱,不過我一時半刻也不豬去哪考究。

   

  

   聘書部落格用.jpg

 

 將將~這就是我七拼八湊出來的神明的證書了。

有看到那天頂飛升的七彩龍嗎?對樁腳人來說只要是龍的顯像都是無比殊勝的事,不管是在天空頂還是那香爐灰上。

先盛讚這些委員是廟中之龍廟中之鳳,讓他們深感成為我客拔的人間棟樑,是多麼無比光榮的事。

還有阿味了讓我客拔更有國際視野,還特地在聘書文案秀了一段美國話,就算是台灣的神也要跟那國際話接軌不素嗎?

不過ㄚ那段美國文大家不用細細斟究,純粹是花邊效果ㄋ。

提到那花邊,大家有沒有眼睛熊熊給他閃到,那框邊可是恐金的ㄋ,雖然比較像夜市賣的那種金包鐵的金,不過我對客拔的誠意可是純金1000ㄋ。

 

 

金屬效果.jpg  

 

這恐金的證書也是現學現賣,還燒滾滾ㄋ,就當作大家跟我客拔初熟識的見面禮吧。  

如果你嘟嘟好跟我一樣,以拉會一點點,請跟我這樣做。

 

面板管理工具列>>色票>>色票資料庫選單>>金屬效果

 

好了黃金路線圖給你們了,至於能不能跟我客拔結緣,能不能挖到黃金就看個人造化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