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蒜拍原圖7.jpg

 

偶可不素魔法阿嬤裡面那個渾小孩要賣他阿嬤嘿,我要賣的是阿嬤背後那蒜頭牆上的蒜頭,雖然說這阿嬤應該也是他阿公跟他小孩的寶,不過偶可不想變成賣辣嬤的人蛇集團呦。

 

商品照拍.jpg

 

事情簡單的說,就是偶家的蒜田收成了,看起來頭好壯壯,除了讓盤商收購之外,偶也私藏了一些好蒜,要跟格友分享。

說嗆辣絕對比辣妹還辣,說硬度那也肯定像神一樣有球必硬。

說國寶可不是胡掰灌水的,看看世界各家誰家的蒜頭能比台灣辣,這不只是雲林之光,當台灣國寶也夠格ㄋ。

 

蒜田採收拍原圖5.jpg  

 

這是蒜田升果時拍的照片,所謂升果就是,在大規模採收之前,會有一些蒜果較早熟成,不能認他擱在土裡熟爛,得提前採收一些,不然讓它成為明年的春泥料肥就可惜了。

 

P1100306.JPG    

 

賣健康的蒜頭當然也要賣鍵康的知識,蒜頭可沒長在樹稍上,會掉下來砸中牛頓,讓人變天才。

 

 

蒜田拍原圖4.jpg

 

只要蒜葉焦黃一片,就是要出土的時刻到了,別看這樣普普的,那土底下都素寶。

莿桐鄉的入口意象可不是剛酐長再我家田邊,是我跑去村莊外的台一線上,像傻瓜一樣拍回來給偶家蒜頭掛保證滴。

 

 

 

曬乾拍原圖2.jpg

 

做過天然日光浴的蒜頭可以甲卡故,鄉下說這叫跟乾媚妹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乾蒜。

通常這日光SPA的療程時間需要個把個月哩,得讓他從蒜皮到蒜心都乾透透。

 

 

2011拍賣原圖1.JPG  

 

我家的蒜頭可都是硬底子演員,照片裡的蒜頭可都沒找別人家的來替身入鏡,雖然畫了點妝,不過他去膜前的樣子我絕得更親切更有泥土香氣。

好了自賣自誇低說完我家的國寶,如果你剛好有需要,又剛好有點時間,可以轉台去我變賣家產的露天加減乘除參考嘿。

格友一率親友價九折嘿,噓~~千萬不要大家告訴大家,這蒜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我家的國寶在這裡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13775938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