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幣大蒜.jpg  

 

最近時間被切割得很零碎,有時候一天裡面切換好幾種身分,我想四川變臉也沒這樣累。

一個禮拜唯一可以安靜下來,好好裝氣質啃報紙的時間,大概就是帶我笑年阿木去復建的等候空檔。

 

 int0014_110412155003.jpg

 

 

啃著啃著就像挖到寶一樣,啃到下面這則新聞。

 

南韓大蒜田 挖出110億韓元

南韓警方12日接獲民眾舉報,在金提市一處偏僻大蒜田挖出24大袋韓元現金,總金額達110億韓元(約台幣3億元),目前已被警方全數沒收。

警方表示,這筆巨額現金來自於一對兄弟長期經營非法賭博網站的收入。這對兄弟一人已入獄,另一人仍在逃。當初他們因察覺被警方盯上,於是委託自己的姊夫李姓男子保管這筆巨款。

52歲的李某在金提市買下一片荒僻蒜田後,趁黃昏或黎明天色昏暗時,假裝在耕田,藉機埋下百億現金。

然而,因貪婪心作祟,李某擅自挖出4億韓元並全數花光。事後打算栽贓給同在農田工作的挖土機工人,這名工人因不滿被誣賴,決定向警方報案。

警方偵訊李某家人後,發現他的座車及公寓中藏有其餘贓款。

 

  韓國2.jpg

 

 

 這新聞實在太傳奇了,我以為小時候讀的有關挖寶的傳奇故事,已經離我們很遙遠了,想不到會在海外的南韓發揚光大,看看我下面轉貼大家在聚財網論壇的發言,就豬到不是我一個人認為,這新聞實在太有梗了。

......................................................................................................................留言分隔線

要是我挖出那麼多錢,二話不說,馬上辦移民,還「樂捐」給政唬咧!!

 又是電影的好題材 難怪南韓電影工業發達 韓國版笨賊妙探!?

 種大蒜可以種出110億也太有才了吧

......................................................................................................................留言分隔線
       L`amour `eternel
這是一句我唯一能對妳說的話
 
......................................................................................................................留言分隔線
還要在加上挖土機操作員的女兒身染重病急需一筆錢去開刀

 性格開朗的女兒的男朋友又剛好是承辦的菜鳥員警

而藏黑錢的大舅子又是充滿正義感員警爸爸的好朋友

即將出獄的李姓大哥和木訥老實挖土機操作員的太太又有感情糾葛

風韻猶存的挖土機太太不敢把她女兒其實是李姓大哥親生的真相說出來.....

這樣

差不多就像像韓劇了

 

錢幣大蒜.jpg

 

我在想那些鉅款如果沒被發現

說不定南韓的大蒜會長成像我照片合成的這樣,(找不到高麗大蒜,只好拿我家的開刀)好險我不是韓國人,不然不豬到會不會被告污衊國幣的罪名。

還有阿也許哪天想不開,真該找挖土機,去把我家的田地挖他幾番,說不定我也有這樣不肖的祖先,在我家的田裡藏了天大的秘密。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哩。

 

 

新聞轉載

http://www.wearn.com/life/topic.asp?topic_id=72547&forum_id=112&cat_id=22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27007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