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jpg

 

這個夏天感覺太規矩了,明明都還沒幹出啥大事,今天早上夏天就來你床邊跟你告別。 

南瑪都颱風臨別秋波,讓整個南台灣都淚漣漣的跟夏天說再見,總覺得這夏天的最後一天,還是得做點什麼事才好畫下句點。

想起來了信箱還躺著高婷婷轉寄的,幾張創意到脫窗的照片,我選了幾張跟我農漁畜牧的鄉下人宗旨稍稍符合的,貼出來算是對今年夏天聊表一點懷念的心意。

 

 

image001.jpg

香蕉鞋

農民賣了10箱香蕉,可能都還抵不上一雙香蕉鞋的價值,到阿底要被金嬌皮滑倒幾次,才能有這樣的好點仔咧?

 

image002.jpg

 壽司訂書機

我相信這訂書機跟發明收斯隨身碟的人,都是在極端飢餓會把手指頭當甜不辣往嘴裡送的瘋狂狀態下想出來的。

 

 

image007.jpg  

西瓜車

誰說滿腦子西瓜的人,幹不了偉大的事,這車西瓜到說他排氣管吐出的煙,也像西瓜子,你也不會覺得意外。

 

 

image004.jpg

俄羅斯方塊水果盤

這俄羅斯方塊被轉成一整面都是西瓜的時候,會發生啥神奇的事ㄇ?

答對了!!所有的西瓜丁都會變成西瓜汁,還是純手工的西瓜汁。

 

image012.jpg

鮮乳補給站

我想所有的男人都被打敗了,想喝牛奶你真的就要養一頭牛,而且沒人敢反對說這不是鮮榨的百分之ㄧ百純鮮乳。

另外阿,我從小到大有一個很脫窗的疑問,而且從來沒有人給我很認真的答案,就是阿~有牛阿羊的奶,為何就沒有人賣起豬阿狗的貓的奶?

想想呦~說不定你有更脫窗的答案???

 

 

PS轉貼的照片查無出處,雖無涉商業行為,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