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19.JPG

 

布袋戲館的廊道有些幽暗,雲資少女們在入口的布幕後等著,準備上台再次接受鎂光燈的讚美。

 

P1120117.JPG

 美少女們在布袋戲館的露天中庭補妝

來參加這古蹟日文化處辦的雲資天使外拍活動,只是順道的順道,因為剛好載我笑年阿木來街上復健,因為順道也想去布袋戲館後面找一位賣菜阿婆聊聊天,就踅了過來拍了幾張不太營養的照片。

我到的時候美少女們走秀的時間也差不多落幕了,大概是拿著各自代言的古蹟照片走台步,秀自己也秀雲林代表性的美麗也有歷史的景點。

 

P1120123.JPG

 

小女生穿著桃紅拖鞋站在美少女跟一群攝影師中間,左顧右盼阿,人生的選擇題有這麼簡單就好,往左是美美的麻豆可青春有限,往右是得混在一群男人汗間,想方設法讓自己的才華發光發熱。

 

P1120125.JPG

 

很古早以前我看過一張傳統攝影時代的經典之作,一群戴著瓜皮帽的攝影師,正聚精會神的獵取一個倚在榕樹下濃妝豔抹可能還梳半屏山的少女,最迷人的鏡頭。那照片充滿諧趣,我至今難忘。

 

P1120124.JPG

 

所以美少女給你們阿,我拍各位大哥專注的背影就好。

 

  P1120122.JPG

 

 透過美少女的代言讓地方美麗的文化資產更有亮點,這當然是好事。只是比起這些雲資少女,我更想給長期默默為這些文化資產付出心力的人,更大的掌聲。

 

 

 

如果記住這些古蹟地名的有記住美少女名字的一半,那這樣的活動就算無量功德了。我們需要給地方更多看不見的辛勤背影跟沉默的推手,更多崇敬的眼光。

所以就借用當天學生樂團也在唱的這首蘇打綠的十年一刻,借歌獻給更多的無名佛一下。

請掌聲鼓勵!!!!!!!

 

 

想看美美的雲資天使照片的,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