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花生贈獎活動.jpg

 

這幾天在粉絲專頁辦起了"好事花生留言抽獎活動",想說臉友有的格友怎麼可以妹有,做人不能忘記那根本阿,做一個部落客心中更不能沒有那部落格的格阿。所以我特意保留了一個名額,要把偶家手工現炒的好事花生,送給偶親愛的格友們阿。

 

P1130644合成縮.jpg

 

我在臉書的活動文案是這樣寫的

幸福其實也是一種幸運信,跟越多的人分享是借更多人的力量,幫助我們成功達陣。

2012年您最期待發生怎樣的好事?希望考上理想學校找到夢幻工作?還是遇見夢幻情人?找到白金級的長期飯票?或者只想要簡簡單單平凡的幸福?

我們都歡迎您跟我們分享,現在您只要參加我們的好事花生贈獎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我們三菇六菜柑阿店手工現剝現炒的鹽酥花生米,為您期待的好事,

好上加好。

 

發燒38.jpg  

 

我同樣也想知道格友們對2012年有著怎樣讓人興奮的期待,所以格友們在這裡留言大聲說出2012的心願望,同樣也會有機會讓偶奉上偶家的好事花生,幫您的心希望大力加持。

我會依大家留言順序編號,中獎的號碼依臉書中獎號碼較小的編號為準,號碼超出留言數再從1 起算,比如得獎號碼是12,留言數10,那得獎的就是編號2

中獎號碼將在31號與臉書同步公佈,希望這樣的好事就花生在您身上阿。

 

最後我在幫偶家的花生按例在做一下小廣告

想看三菇六菜柑阿店粉絲專頁的,按這裡

也想讓自己的粉絲人數直線上升的,按這裡

想買好事花生手工現炒花生米的,按這裡

 

....................................................得獎的分隔線.........................................................

得獎名單  

依照臉書那邊得獎最小編號838

部落格這邊參加人數共7

838除以7等於119餘數為5

所以恭喜我的同鄉編號五號的狐狸媽得獎

真是人不親土也親阿,也謝謝其他格友的熱情參與

希望你們期待的好事都能心想事成

想看開獎頁面的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