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假面充氣城堡又出現了

有時候想      說不定跟著這個假城堡趴趴走     只要跑一個縣市      就可以跑遍台灣所有的地方節慶         花季西瓜桐花豆腐柳丁柚子………      桐花熱哪裡都會有桐花      西瓜紅就算不是產地也要想方設法變一個出來

不過阿      西瓜在雲林不論產地或面積     在全省都稱得上是藍巴萬   加上這次的設計跟活動旗幟輸出顏色        我看都是真正『水』準之作(至少他沒有糊成一團)     所以應該可以被期待     可以叫它第一名

 





各地的農會攏來阿     連帳棚都是西瓜色的哩      如果有試吃應該可以全省吃透透      不過縣府的攤位因為有免費招待算得上是熱區       本想偷拍一張大排長龍的盛況     不過我實在不想被翻白眼  或是被紅通通的西瓜砸個稀巴爛   就作罷了





體育館裡面的人潮說是前胸貼後背可一點都不誇張       大家都是來搶拍西瓜秀的嗎       鎂光燈此起彼落      一不小心就會把別人拿著數位相機的靈異之手給拍進來        我的LUMIX數位相機給忘在朋友家裡     因為不想再等一年       所以只好把我那台已經呈休眠狀態的第一代巨無霸相機給喬出來

感光有點遲鈍         畫質差強人意     因為有事後加工過      不然就要請大家摸黑看西瓜了











異國料理區每一道西瓜料理      都像從貴族餐廳搬出來的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真的都美得讓人會停止呼吸      除了一般民眾       你還可以看到白衣白褲的廚師前來觀摩        可見其廚藝的參考價值

 












這是活生生的西瓜    不是橡皮擦呦     這真的是可以吃的











連西瓜桌卡都精緻可愛到不行











這命名有點三條線     雖然也是那種上高級西餐廳才吃得到的      僅止於吃氣氛的蔬豆沙拉之類的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因為實在太巧奪天工太天衣無縫了   完全看不出是西瓜哈哈     黃毛小鳥的尾巴其實是蝦子      西瓜就藏在小鳥鼓鼓的肚肚裡哩






哇滿桌子的牡丹   阿不是   是滿桌子的西瓜    也不是      是滿桌子的牡丹西瓜      是西瓜又不只是西瓜










真的是西瓜    再喬一張45角度的側臉近拍      你就信了







果雕區放眼都是牡丹    牡丹沒有不好    富富泰泰極其華麗      大家的刀下功夫也都神乎其技    可是花還有千千萬種       怎麼地方文化就這麼偏愛牡丹

 這個應該就是玫瑰了吧      像新娘捧花的玫瑰      還是他只是顆壞了的牡丹






這一區都是比大小跟比珍奇的

看這不小心跑進來我鏡頭的小朋友      你就知道這裡西瓜的噸位了






冠軍西瓜重達37多公斤         相當小一小二的重量了







這是第一名的小玉西瓜      如果你的腦袋裝的都是這種小玉西瓜        那也算是另類的資優生
















葫蘆   方型西瓜    酒瓶     連鯨魚西瓜的眼睛都裝上去了     超口愛








你問我為何不拍第一名的彩繪西瓜      我和這第二名沒有任何親戚關係         因為第一名的托盤上是空的        不知道是從缺      還是代表出國比賽了







嘴巴不要張這麼大        不要說是你      要我是這西瓜        我也會這麼吃驚







夏天沒有西瓜就不叫夏天         西瓜不在夏天吃就不夠痛快        我相信西瓜和夏天是巒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