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92修.jpg

 

我喜歡來看這賣場的天空及白雲

上這三樓頂的停車場

攻頂的過程像一個預備受洗的類天主教徒

試煉以後才能重新接受陽光的洗禮

陡峭的車道車子在黑暗裡慢慢爬升

這時候我就會想起山上黑夜森林裡的公車

亮恍恍的燈光像龍貓的眼睛在你頭頂梭巡盤旋

有那麼一兩秒你會誤以為那是直達天堂的巴士

而其實他一直只是貼著人間的山路緩緩爬行

 

P1110589.JPG

 

天堂也許真的就存在人間 

像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還是某個容易被遺忘的小巷

某個刁鑽的風切的角度才進得去的小巷 

又或者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人間從來居無定所

 

親愛的~我們一起去過天堂嗎

這也許就是我在愛情裡犯的最大錯誤

我一直誤以為"你永遠都在"

而其實我的天堂你從來不克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