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竹桃2
 
 夾竹桃
 
 
 
 
 
這也是楓紅~

 
去郵局寄花生
轉身在國小遇見這棵發光的樹
一千隻冬眠的蝴蝶
一萬片想飛的楓葉
 
 
 
 
 
 
冬日枯枝
 
 
 
 
無顏色
 
 
 
就算你哭光所有力氣
冬天也不會稍有遲疑
我們沒有想像的偉大
也沒有自以為的渺小
別老說被全世界遺忘
只是我們沒看見
藍天她一直持續的回來
別老說冬天沒有顏色
那只是我們不知道
無顏色也是一種顏色
 
 
 
 
 
美人棉
 
 
 
 
錯過
 
 
所有盛開過的心事
都一一凋零了
晴過雨過的天空
這個一言難盡的年阿
收拾好各種萬千心情
美人樹的旅行
這時候才正要啟程
在明年此時此地他方他樹
重新妖豔路人的眼睛
 
 
 
 
  
粉花楹
 
 
 
粉花楹1
 
 
 
 
 
紅花風鈴木
 
 
 
棉到不行的天空
那花那紅
我什麼都願意了
如果妳同意我叫你粉花楹的話
 
 
 
 
 
 
蒲公英
 
 
 
 
昭和草
 
 
 
分不清楚是蒲公英還是貓耳菊
就像記不起來
當初為何那麼千方百計
想離開家鄉離開父母
關於那不可能再實現的流浪
對風所有的浪漫想法
應該都是從這樣的小花小草
開始飛翔的
 
 
 
 
 
 
 
 
P1210060  
 
 
 
相信我~這群鴨鴨在唱生蛋快樂歌,聲音很邪惡,內心卻很赤誠。
 
最後我可以藉這聖誕紅的繽紛跟聒噪,跟我的格友大聲說"新年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