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外星人始終沒來.
這張拍糊了的油菜花田, 剛好適合事後加工,  把剛學會的遮色片拿來塗塗抹抹,  油菜花田也能有麥田圈呢!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哈~我知道很拙劣,  PHOTOSHOP的高手別急著笑我阿,   我不過在完成一個小男生小時候的夢想,   有好幾年他都真的相信,    油菜花田裡會有飛碟降臨.











說真的這樣的螢光黃,      我都一直以為只有在夢裡才看得到的顏色,     回憶也是嗎?        痛的地方特別光亮.









王蟲風暴已經襲捲而去,     這裡不會是風之谷,        從來就不會有外星人,        更不會有金色草原將天真的慈悲高高舉起,        小男孩你還在等待飛碟嗎?        這裡只有現實,     只有油菜花田.










我看的第一本小說,         就是從老姊舊書箱裡翻出來的油麻菜籽.






經典的歌聲越陳越香,        越經歷世事人情就越感動.








怎麼落地怎麼呼吸,      怎麼相遇就怎麼相愛,      誰說油菜花是宿命的悲辛,         那是愛到骨子裡的強大.
就像李宗盛歌詞說的        ,只是你不知道怎麼將他往哪裡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