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01
 
 
 
 
 
 
 
 
 
 
P1220607  
 
 
 
 
 
 
 
 
 
 
 
 
 
 
 
 
 
 


來自巴基斯坦的糖
 
 
 
 
 
 
 
過年柑阿店這款QQ糖最受小孩歡迎
 

本來QQ糖是沒啥稀奇
 

不過這包裝很是精緻
 

本身就是一個迷你的糖果罐
 

更重要的是他的產地是巴基斯坦
 

吃過鹽水來的糖果
 

總多一點遙遠的浪漫想像
 
 
 
 
 
 
 
 
 
 
海尼根側背包
 
 
 
 
 
 
 
 
 
 
 
 
 
 
 
海尼根送的側背包
 
 
 
 
 
 
 
親愛的大陸同胞做的
 
 
 
 
 
我在想 除了送人是下下策
 
 
 
 
 
 
我還能拿他來裝什麼ㄋ 褻衣褻褲ㄇ
 
 
 
 
 
 
我很久沒有離家出走了
 
 
 
 
 
 
 
還是那不離身的相機
 
 
 
 
 
 
也許 我想等到我想出來
 
 
 
 
他老早被我忘在 深深深似海的衣櫥裡
 
 
 
 
 
 
 
 
 
 
 
 
 
 
 
 
 
 
 
 
P1260013
 
 
 
 
 
 
 
 
 
 
 
 
 
 
 
 
 
 
 
 
 
失電
 
 
 
 
颱風夜沒點上的蠟燭
 
 
 
 
 
今天傍晚點上了
 
 
 
 
 
 
 
除了路燈整個村子陷入黑暗
 
 
 
 
 
 
 
沒電就沒電視沒電腦更不會有那電火
 
 
 
 
 
 
整個回到遠古時代
 
 
 
 
 
 
幾個人坐在店門外的長板凳
 
 
 
 
 
 
看著天色聊
 
 
 
 
我終於找到阿 比失去愛人更可怕的事
 
 
 
 
 
 
 
 
就是失去電
 
 
 
 
紀念這久違的蠟燭之夜(其實只有一小時)
 
 
 
 
 
 
 
問大家一個常識問題 請第一時間滴一反應作答
 
 
 
 
 
 
 
請問失電的時候電話還可以打ㄇ?
 
 
 
 
 
 
 
 
 
 
 
 
 
 
 
P1250964
 
 
 
 
 
 
 
 
 
 
 
 
 
 
 
 
 
 
 
颱風
 
 
 
 
 
 
 
柑阿店的風雨稍稍停歇
 
 
 
 
 
情人彎道已經開始有一些車輛
 
 
 
 
 
亮著大燈出沒
 
 
 
 
 
柑阿店通常只有在颱風天才會休息
 
 
 
 
 
 
可是阿~等阿木豆阿飯煮好
 
 
 
 
 
 
閒不下來又會去開個小側門
 
 
 
 
 
讓鄉親可以補貨
 
 
 
 
讓一些三姑六婆 可以聊聊這一夜風雨
 
 
 
 
 
 
 
 
 
 
 
 
 
 
 
 
 
 
 
P1260009
 
 
 
 
 
 
 
 
 
P1260011
 
 
 
 
 
 
 
 
 
 
P1260012
 
 
 
 
 
 
 
 
 
 
 
 
 
 
 
 
 
 
 
 
意外訪客
 
 
 
 
店裡的矮仙丹
 
 
 
 
 
 
 
又細細碎碎艷艷麗麗開成一片了
 
 
 
 
 
 
 
今年夏天 就數這隻巴掌大的鳳蝶
 
 
 
 
 
 
最懂這群矮仙丹的美麗
 
 
 
 
 
 
來來回回多所停留
 
 
 
 
 
 
店裡有些客人很像這鳳蝶
 
 
 
 
 
 
 
不知從哪裡來 也不知會往何處去
 
 
 
 
 
 
 
短暫停留又若有所思的離開
 
 
 
 
 
 
 
希望你一路保重
 
 
 
 
明年夏天還會記得這裡的矮仙丹
 
 
 
  
 
 
 
 
 
 
 
 
 
 
 
 
 
 
 
 
 
 
 
 
 
 
P1220687
 
 
 
 
 
 
 
 
 
 
 
 
 
 黑肉客
 
 
 
我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好奇
 
 
 
 
這黑肉客(抽抽樂) 裡頭究竟裝了哪些神奇寶貝
 
 
 
 
 
又有哪些童年回憶 會從這小盒子裡面跑出來
 
 
 
 
看到那個動物包 會覺得是不是
 
 
 
 
要開始玩羅賓威廉斯的野蠻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