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熱得會燙人    鳳凰也在樹梢紅得像會灼傷你的眼         這就是無畏的青春嗎        即便是不起眼的水泥地         落滿紅豔豔的鳳凰花瓣        也像是通往幸福彼端的紅地毯








何時開始唱起驪歌的     驪歌裡到底有沒有唱到鳳凰花     為何鳳凰花會是畢業季的代表        這在我的記憶體裡變成一個理所當然卻始終不明就裡的事









年輕就是擁有一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        在繁複細密的鳳凰羽狀葉撐開的天空下      連毒人的陽光也變得輕柔可人














要不是童年的回憶太迷人         我真的不想再幹這麼娘砲的事         對不起我搞砸了我的童年回憶     做壞了一隻鳳凰蝴蝶















這真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他不是鳳凰花也不是鳳凰花迷你種         他有另外一個更秀氣的名字         叫紅蝴蝶       連莢果都精緻可愛多了







相信我      關於青春勇氣心機天真光明黑暗     之類容易撲搠迷離的事       絕對與年紀完全不相干         而且畫不上對等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