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變老的事情     其實不少      比如像這樣的藍天白雲       比如裝滿故事的餐廳        比如一群好同事         不常聯絡卻彼此關心        越陳越香的好情誼





這餐廳名字很建築       未完成的水泥建築體      不是第一次來了      卻怎麼看怎麼有味道              和這班老同事的聚會就別提了       一說要聚會一定想到雅砌         我還來這裡相過親           來這裡和堂弟談那些理也理不清家族事情         從白天坐到夜黑............. 你會覺得一推開厚重的衙門就會有許許多多的回憶故事跑出來  







看見水裡的藍天白雲和文化瓦了嗎        這算是他們的招牌景點     一個會把天空的心事         分分明明寫在臉上的蓮花池







說真的      這裡的美食個人覺得很一般般         不會特別懷念      也不難吃就是了      不過他們有一道雞蛋布丁        還真的是用雞蛋殼裝盛的      很別致很可愛      大概是用空雞蛋殼直接倒入布丁料烘焙的        每次來每次都忘了問老闆怎麼做的



瞧     這兩位資深美女        感情好到沒話說     以後有機會也可以手牽手      一起去拍大茂黑瓜  



好媽媽     好女兒     好太太      好姐妹          只要是跟好字沾上邊的        她都夠格參一咖



老男人了      我以前的好同事年齡上的好同學        應該不介意我給你逆光的剪影吧         這年頭男人神秘一點比較有行情



躲在漫畫書後面的        是同事的女兒        幾年不見      已經是個小小姐了        不過心應該還是很少女的啦





同事的布娃娃編織手機套        還可以幫娃娃玩翹腳遊戲            手機的主人        一個就算活到80歲        也不會跟小孩有代溝         照樣可以很熱情很NICE的女人     





很別緻的小祭壇         不知道是不是從泰國來的





這裡的陳設裝潢大致沒變        了不起就是網子裡的排球換成了燈泡       有我N年前來這裡寫的一首         怪裡怪氣的後現代詩為證

    

活生生九個老菜甕被踢進牆裡

多精準又黃金的腳法

三個一列,一臉整齊的豬肝色

在對面的芭蕉從不說他們的事

我們在餐前一致協議

那裡一定塞了史前最美麗的七個侏儒

那剩下的兩個空甕子又預備裝誰

這又是一樁不可考的未來神秘事件

唯一可以幫得上忙的是天花板上的排球

歐歐那其實不是一顆排球

嚴格說來是一隻像懷了孕的中年蜘蛛

不過就是有次不小心織了張排球網

就以為自己是可以娛樂別人的排球了


這只是這首怪詩其中一段         其他段落更加限制級        我都不知道那時我的心態多麼恐怖         明明就很美好的聚會      卻可以被我寫得憤世忌俗又充滿妄想          真不知道我那時腦袋瓜裡      都藏著怎樣的古怪玩意



師姑    雪華      土庫    阿妙     阿英      碧霞媽媽       還有真的很久很久不見         當初教我登簿的師父         我們離開彼此的這幾年         你們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